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星雨也逍遙(一)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雨也逍遙(一)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還真有意思.瞧 

人世間(一) 

  我喜歡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在家裡,爸爸明確的告訴我的原則以及他刻意培養我的品格,有時候在學校里是相反的判斷,時常覺得很奇怪。 

  2007年10月,我因為奧數競賽比賽獲獎,獎品是一隻鋼筆。領獎的時候,我覺得這鋼筆實在不好看,就問:“還有別的獎品嗎?”老師問我什麼意思,我說我不喜歡這種筆,要是有其他的獎品就可以換。老師正色對我說:“沒有。你放學不要走,到我的辦公室來。”我這個人到今天都是這樣,凡事總愛往開心的地方上想,那天我就妄想老師在放學以後給我換一個喜歡的獎品,所以直到喊了“報告”被召進辦公室的時候,我還是歡欣鼓舞的。老師看着我一臉興奮的表情,說了一句讓我現在想起來都後背發涼的話。老師說我“不珍惜學校給的榮譽”,“挑剔獎品的本質是驕傲自大”。當時我說了什麼已經完全不記得,但大體的意思就是我說的是真話,我的確不喜歡這個獎品,既然給了我,我自然可以發邊看法。我不知道為什麼老師會生那麼大的氣,他還年輕,一張素凈的臉漲紅起來。他拍了桌子,說:“現在就給你爸打電話。”我暈~ 

逍遙遊(二) 

  阿毛有三毛的那種風格,小鼻子小眼睛,小胳膊小腿,只因為頭髮是卷的,胡給他起一個“阿毛”的綽號,可是他反而更得意:“阿毛怎麼啦?和三毛是一家人。” 

有人說:我們班可十日無班長,不可一日無平民阿毛。為什麼?因為阿毛幽默。 

  他說項羽為什麼天生神力?是因為他媽媽喝了“太太口服液”,《孔雀東南飛》中的劉蘭芝不得焦母歡心是因為練不成“九陰白骨爪”;荊軻刺秦王失敗了是因為沒有配備美國刀;……這些怪誕幽默的小品文在阿毛的作文集上隨處可見。 

  那天正逢班裡演講日,阿毛空手上陣臨場發揮,從秦始皇,侃到希特勒.東條英機,可謂是出口成章若懸河舌似利刃妙語連珠,引得大家笑聲不絕。最後他已高哼的“看吧,戰鬥狂人在冷笑!”結束,同時擺了個左手向門外一指,在空中突然停頓的瀟洒造型,但發現同學們笑的很怪異,側頭一看自己手臂所指:天啊,班主任什麼時候站在門口的? 

凌波微步(三) 

  某日,語文課上,老師講的起勁時,不經意一低頭,小胖正在那兒“聚精會神”的看半壓在課本下的武俠小說呢!呵呵!行啊!老師拿起教鞭,上前兩步,隔着講桌“啪”的一聲砸在課桌上:“下課到辦公室來一趟。” 

  下課了,小胖乖乖的去了,可是這一去真是有去無回,第二節課下了,小胖還是沒有回來,我們派“間諜”去查看。間諜回來了:“小胖這下可完了,老師讓他在辦公室背《豐碑》呢。”什麼?大家都為小胖擔心。要知道小胖平時是琢磨下象棋,尋思看電影,上課看小說,下課玩遊戲機,桌球顯水平,別說讓他背課文,就讓他看着書讀一遍也可能讀不下去。這次小胖可真的完了。 

  第二天,小胖來上課,我馬上問他昨天的課文背會了沒有。他說:“早就會了。”我用迷惑的眼光看着他。“嘿!你別不相信啊!”他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聽着,學不在奮,有書就行。我是學生,活得輕鬆。小說翻的快,雜誌隨身帶,專看武打片,本本都刺激,看完長本事,走路頭朝下,能飛檐走壁,會各種輕功。無聽課之煩人,無作業之苦悶。”嘿!這是什麼呀,看來他又要給老師打板子了。 

稚子莫對,垂頭而睡(四) 

  “睡星”是我們班的“星”,所謂星就是睡出了水平,睡出了名。 

  課上,同學們正陶醉在仙境中。突然,講課停了,班主任瞪大眼睛,走到講台邊,貓着腰向後望去。同學們隨着老師的目光向後望去,只見“睡星”又張着嘴,淌着口水,睡着正熟。我一瞧不對勁兒,用手悄悄的動動他。嘿!居然一點動靜也沒有。老師笑着走來,小心拍拍他的肩。“睡星”保持原姿不動只是嘴裡嘀咕着什麼。老師又拍,“睡星”還是不動,如此反覆,“睡星”才覺得不對勁,半眯着一隻眼,知道是班主任,這才惶恐而起。 

  “夢周公呀?實在不好意思,打攪你的好夢。”老師聲音極慢的在“睡星”的耳邊低語,“讓我輕輕的告訴你,站到外面去。”睡意朦朧的“睡星”面如桃花,來回晃動着身子,猶豫不決,“需要我把你的手兒牽嗎?”老師伸出手,“睡星”抓起書本,逃到門外。 

  瞧!這還不算

您正在瀏覽: 流星雨也逍遙(一)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雨也逍遙(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