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日,也是我國傳統的節日——中秋節。

  中秋之夜,月亮顯得格外的圓,也特別亮。我們一家聚焦在廣場上的草坪里賞月。可月亮卻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雲朵姐姐的身後遲遲不肯出來。我有點兒失望,然而我的朋友來了,我又高興起來。

  我們去租了一架單車準備騎去半島一號。在途中,我們一邊騎車,一邊觀賞着路邊的風景。我們終於到了半島一號,停了下來。我又想到月亮了,抬頭望了望。我發現月亮不再害羞了,在天空上彷彿高貴的公主在翩翩起舞呢!還有遠處天空上的孔明燈,猶如鑲嵌在夜空上的一顆顆紅寶石,給天空又增添了一些絢麗的色彩。原來夜晚的天空是那麼美麗。

  我們在半島一號休息了一會兒,便又把車騎回去了。但是,回去的路並沒有來的路那麼好走。一路顛顛簸簸,真是驚險!回來之後,我們還去蹦了床,第一次玩的我們覺得還不夠盡興,但為時已晚也只好回家了。

  我又看了看月亮,想:住在天宮的嫦娥是否看到了我們開心的笑容,是否也想下來同我們一起玩耍呢?

  我彷彿看到了嫦娥憂愁的面容……

  六年級:guanyixuan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