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校運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校運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全體師生的熱情中,在雷鳴般的加油聲中,在溫暖的陽光下,我們學校的校運會開幕了! 

  我雖沒參加項目,可也貴為啦啦隊隊長,我自然不負盛名,帶領全體拉拉隊員們位選手加油鼓勁:“六(4)必勝,六(4)必勝!”眼看着跳高比賽開始了當然率領同學們一擁而上。可圍上前的喜悅並沒持續多久就變成了擔憂——我們班的選手鍾樹涌,郭曉楠,張灝明,都面臨著技高一籌的勁敵張燕生。他可是有田徑隊中專門練跳高的,不得不令人捏一把汗。 

  張燕生慢慢的走向90厘米的桿,一下背越過去了,竟然不用助跑?我們都驚呆了,真是身輕如燕!我方的張灝明則激勵奔跑,一下從桿上跨過去,從容地從棉墊上走過去,為我們班爭了個頭彩!鍾樹涌,郭曉楠也自然不甘示弱,過關了。時間飛逝,桿也不斷的升高了,100,110,115,120……場內的選手之淘汰剩下我班的鐘樹涌和勁敵張燕生。“六(4)必勝,六(4)必勝!場內的氣氛到了高潮!鍾樹涌先跳,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他的臉上滴下了幾滴汗水,他的壓力恐怕旁觀者所無法體會的。“過!過!”我暗暗的在心中吶喊。一段助跑后奮身躍起,過了!“耶!”我激動的心情難以按捺住,同學們都拍爛了手掌。張燕生面對着這高度也免不了助跑,“耶!”我們班的不良分子都歡呼起來了,嘻嘻!沒有過。首金成了囊中之物。 

  緊接着是女子200米賽跑。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像離了玄的箭似的狂奔。轉眼就接近終點,只見我班的邱慧琳快被3班的同學追上了,賽場沸騰起來,一旁的我們跟着邱慧琳跑。只可惜沒能奪冠,可我們沒有埋怨,我們的原則是“重在參與!” 

  一場場比賽都相繼拉下帷幕。帶了最重要的賽事了——20×50米接力賽。天啊!我們班的選手還沒試跑過呢!整體實力較其他班也有極大懸殊。我們還敢奢望第一嗎?只要不掉棒就阿尼陀佛了。20位選手純粹是放手一搏!一開始,1班領先許多,他們派出了一位田徑隊員,不過我們沒有泄氣,“六(4)必勝,六(4)必勝!”在所有選手耳畔回蕩,為他們鼓勁。不久,3班迎來了第一次掉棒,勝的希望也自然隨接力棒掉在地下。也許是他們過不了心理上的障礙,第二次,第三次掉棒也紛紛在他們班降臨。我們班的選手乾脆一鼓作氣追上,扳回了1班3班佔盡風頭的僵局。我們拉拉隊的加油聲就更為熱烈了,我激動的從觀眾席上跳起來。到了張華婷這一棒了,也許是握棒的不習慣吧,她調了一下方向,我們也對這一秒滿不在乎。誰料天意弄人,到最後的洪浩權VS陳瑜基之戰,洪浩權就敗在一步之差! 

  我們緩緩的離開這“戰場”,雖說有了第二,可與第一擦肩而過的憤氣怎麼忍得下呢?回到班后,彰化婷開始不斷自責,我們看着她得表情,怨氣一乎而散。還反過來安慰她:“重在參與嘛!”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校運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