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一個金秋到了,那涼爽的秋風送走了夏天的炎熱,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樹林里,那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裡面還夾着楓葉的紅、松柏的綠和天的藍。秋姑娘來了!

  早晨,好清爽,一陣陣涼爽的風向我吹來,真不愧是裊裊兮秋風啊!

  清香的翠菊,美麗的旋覆花,還有醉人的桂花……都在秋天的呵護下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果園裡也是一片生機,碩果累累。尤其是那金黃的柿子,掛在樹上頗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燈籠。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那大大的、扁扁的,腰的中間有一道細溝的磨盤柿子,柿子既是天然保健品,又受大家的歡迎。有詩為證:“色勝金衣美,甘逾玉液清。”

  秋天空氣清新,天顯得很高很藍,天空晴朗,雲朵和雲彩很少。像藍寶石一樣的天空中,飄浮着像雪一樣的雲,它們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地飄動,還不時地變換形態。有時,它像一隻小白兔,揮着手向你打招呼問好。不一會兒,小白兔就融入雲群之中,慢慢地擴大,模糊了,又變成了一隻翩翩起舞的大蝴蝶。在秋天裡,雲的景象也是千姿百態的。

  在晴朗的夜晚,調皮的星星眨着眼睛出現了,天空中只有幾片飄渺無形的雲,慢慢地飄動,它就像絲帶一樣把小星星遮得若隱若現,好像在於我玩捉迷藏似的。

  來到樹林里,幾片落葉飄落下來,我不由得停住那急促的腳步,撿起落葉,仔細看了看,它願意化作春泥來滋養下一代,我把落葉輕輕地放回原地。

  秋,把豐碩的果實留給了人間,把美好的祝福留給了人間。秋呢?拂袖而去,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石城二小六年級:王璇

您正在瀏覽: 秋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