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精彩暑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精彩暑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速流逝,暑假很快就過去了。在這個暑假中,有許多事情令我感到刻骨銘心,難以忘懷。

  一天,我們一家人去黃山的千里草原玩,同時也為了避暑,真是一舉兩得!我們到了那裡,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一眼望去,到處是綠色,在草原上還有許多岩石,把美麗的草原點綴得更加美麗。

  這是傳來許多牛羊的叫聲,像是誰為美麗的草原點了一首優美的曲子。幾分鐘后,成群的牛羊重遠方魚貫而出,仔細一看,還真不少起碼有一兩千隻。大牛們尾巴搖搖擺擺的,慢吞吞的走着,而年輕力壯的小牛們大都連蹦帶跳,還不停發出“木木”的聲音。我特別想摸一摸它們,我便追着它們跑,最後我終於把一隻小牛逼到死角,我正準備過去,可沒想到它使用下流的招數,開始四處撒尿,這已經很噁心了。

  六年級:林治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精彩暑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精彩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