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的午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午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中午了,做了一上午的作業我卻還悶在屋裡,因為有幾道數學題把我難住了,我百思不得其解,心裡煩躁極了,索性扔下筆跑了出去。 

  外面酷熱無比,蟬貼在樹上,大叫着:“熱死了,熱死了!”小鳥卻精神頭十足地站在樹枝上唱着悠揚婉轉的歌曲。看見遠處的山,便爬了上去,站在山頂,俯看遠處的高樓大廈,蔚藍色的大海,那煩躁的心情頓時被平靜所替代,整理好思緒回到家裡,我便拿起筆,認真的想着解題思路,原本那些複雜的題,加上幾道輔助線馬上就簡單明了,過了一會,就做完了。合上課本,我再看向外面,心裡變快樂了許多,再看向外面那些景物,只覺得樹比以前還綠,天比以前還蔚藍,鳥兒的歌聲比以前還悅耳……啊!整個世界都變得非常美好。 

  啊!一個讓我把煩惱拋在腦後的夏日午後一個讓我變得更加快樂的夏日午後!是啊,凡事只要以平靜的心情來面對,一切的煩惱都會迎刃而解。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午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午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