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裡的暴風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裡的暴風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和親愛的朋友熱情相擁,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的確,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凡事都要經過努力,才會成功。在夏天,下雨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但正是因為那次下雨,使我明白了,要想擁有彩虹,需先要經歷風雨。風光的背後,都是汗水的辛勞,不懈的努力和歲月的蒼桑。就因為那一次下雨,使我感到了成功的所得,來自於風雨的洗禮。

  那是一個周二,剛上第二節課,老天好像很生氣,天頓時陰了下來。到了第三節課,遠方的四周已經能隱隱約約的聽到“轟隆隆”的雷聲了……突然“咔嚓”一聲徹耳的響雷,隨即是一束耀眼的白光,照的天空格外明亮耀眼。“嘩”地一聲,傾盆大雨由空中砰然而落。

  教室里的課靜靜的上着,同學們靜靜的聽老師講課……漸漸的,漸漸的,雨小了,雷電也逃得無影無蹤。雨在不知不覺中停了。“鈴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都跑到教室外面,呼吸雨後的新鮮空氣。忽然,一位同學,一手指着天邊,一邊說:“看,彩虹!”我們大家都順着他手指着的方向去看,果真有一條彩虹。我心中為之一震,剛才的天空還如同潑了墨汁一般漆黑,現在不僅明亮如新,還呈現出了一片彩虹。

  經歷了風雨的洗禮,才可見美麗的彩虹。這是大自然的規律。我們人類與大自然一樣,與世界上的萬事萬物共同生存在這個美麗的大自然中,只有努力,才會有成功,有收穫。如同考試一樣,只有在考前是我努力複習,考試后你的天空才會收穫一片美麗的彩虹。想要成功,想要有所得,就必須要經歷暴風雨的洗禮,和在暴風雨過後才會呈現美麗的彩虹是一樣的。

  河北唐山玉田縣明遠小學六年級:宋銀萍

您正在瀏覽: 夏日裡的暴風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裡的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