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美麗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美麗的景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美麗的景色

  夏天,我最喜愛的季節就是夏天了,夏天有着麗的景色,那就是特別的景色——荷花。

  每年暑假,我都會去看荷花。去年夏天,聽說蓮花開了,我又去看荷花。來到池塘邊,放眼望去,自然而然地就會想起楊萬里的詩句: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滿池的碧綠,一層又一層密密麻麻的荷葉中冒出一朵朵清新的荷花,猶如眾星拱月一般,美極了。一朵朵荷花亭亭玉立,有的盡情盛開,隨風起舞;有的含苞待放,卻又不失優雅。看吧,有蜻蜓呢,正在半開半合的蓮花上輕盈的跳着芭蕾舞,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呀!在我的身前就有一朵盛開的荷花,湊近一看,花瓣白中帶粉,粉里泛紅,無比晶瑩,堪稱白璧無瑕,一股股淡淡的幽香若有若無,沁人心脾,看着這迷人的蓮花,會令人不由自主得心生憐惜之情,使你不忍採摘。我覺得,只有荷花開在蓮葉中間,只有滿塘荷花一齊開放,那才顯得出真正的美。

  它真美!遠看如霞似雪;近看,似畫如詩;遠看或近看,都是大千世界的生命中的一面高貴的旗幟!它不僅是一面高貴的旗幟,同時也是我們所有人想擁有的品質,是我們所嚮往的那種品質,這種品質可以讓人變得更有魅力,讓人更有信心。

  夏天,真美!

  浙江金華婺城區東市街小學六年級:葉穎

您正在瀏覽: 夏日美麗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美麗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