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無邊無際的腦海里,有許多的記憶,其中有一件事使我終身難忘。

  那是一個晴朗的星期天,碧空萬里,雲景迷人。

  “咦?我最心愛的那個玩具人偶呢?表妹,是不是你拿了,啊?”“姐,我沒有,沒有嘛!”“吹牛,我平常好吃好玩的東西都給你,有時候你還有借無還,這樣的記錄你破過多少次?啊?說話啊!”“我……我。”“怎麼樣?說話都結巴了,兇手除了你還有誰?”我用嚴厲的語氣對她說。表妹好象覺得委屈,兩顆“白豆”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我看她那樣子,頓時心軟了,但是回頭一想:如果她現在就養成愛拿別人東西的壞習慣,那長大又會成什麼樣呢?所以,我又毫不客氣的對她說了幾句:“就知道哭,哭能解決問題嗎?告訴你,姐姐從小就養成了有借有還的好習慣,不論是下雨還是颳風,姐姐都會把書送回去。”聽到這番話,妹妹說:“姐姐,玩具人偶真的不是我拿的,自從爸爸買給你玩具人偶的那天起,我都沒碰過它一跟毫毛,不信你可以問媽媽啊!”“為什麼要問媽媽?”我驚奇地問。“因為我整天都在媽媽的‘魔掌’之中——每天媽媽都要布置給我很多作業。”“哦。”見到媽媽,只見她把我的人偶抱在懷裡,忙說:“你這個人偶很漂亮,忘記和你說了,對不起。”

  光是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的了嗎?我可是對妹妹大聲吼過的啊!你要我怎麼與表妹說呢?後來,我原本是想回我的房間的,可不知怎的,我卻進了表妹的房間。“姐姐,有事嗎?”妹妹問我。“哦,我是來道歉的,對不起妹妹,我錯怪你了。”我誠懇的說。“哦,那件事呀,我早就不放在眼裡了!”妹妹快活的答道。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我想,我怎能不分青紅皂白就把“罪人”這個稱號強加給妹妹呢?以後我要把事情先弄清楚再下定論。

  這就是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