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度巨獻:我就是我(2)——我是個哈利波特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度巨獻:我就是我(2)——我是個哈利波特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年度巨獻:我就是我(2)——我是個哈利波特迷 標籤:哈利波特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讀後感作文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作文

我是個書迷,一個真正對書本摯愛的女孩。在我生活中,書本一直伴隨着我,伴隨着我成長。書本,那頁頁墨香濃郁,那字字充滿真情,給我啟迪,給我力量。我喜愛的書很多,喜歡看的也很多,比如校園小說、益智小故事、偵探破案、瘋狂探險……

  但在那麼多書中,有一套書,一直是我的寶貝,那就是《哈利波特》。我不允許別人隨便碰它。每當我要閱讀它時,我總是先洗手,我怕那本本精裝書籍會被我弄髒了。

  每每看《哈利波特》,我總是一絲不苟,全神貫注,生怕漏了每一個情節,甚至每一個字。看《哈利波特》,我彷彿身臨其境,我完全與那裡面的撲朔迷離的情節融為一體。我覺得我好像就是書中的主人公——勇敢、正直、善良的哈利。我好像也與伏地魔戰鬥;我好像也在魔法學校學習;我好像也跟羅恩和赫敏一起玩耍……

  在書中那些形形色色的人物中,我的偶像當然就是哈利了。我喜歡他的性格,他的品質,他的熱情。我也很同情他,才1歲就失去了父母,被姨夫姨媽和表哥達力虐待。我也很佩服他,小小的年紀就承受失去父母的痛苦,小小年紀就能和黑魔法巫師,那個巫師界害怕極了的伏地魔面對面得戰鬥,而且連續6次死裡逃生。我很希望自己也有他那般勇敢的精神,面對人生中的任何挑戰!

  我相信,我喜歡哈利沒錯,《哈利波特》也確實是本好書,它不僅能讓我們盡情遨遊書海,還能培養我們良好的品質與精神,真是使我受益匪淺!朋友們,快加入哈迷吧,相信你也會有這樣的感受的!

您正在瀏覽: 年度巨獻:我就是我(2)——我是個哈利波特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度巨獻:我就是我(2)——我是個哈利波特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