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捏紙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捏紙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捏紙牌 標籤:紙牌作文

捏紙牌 

  中午吃過飯,姨丈把我和弟弟喊進了書房。 

  姨丈從口袋中摸出一張撲克牌,在我們眼前晃了幾下,然後神秘地說:“我們來做一個有趣的遊戲,我手中拿着牌,你把大拇指和食指放在牌的兩側,當我鬆手時,你就捏牌,捏住了算你贏。”哈!這有何難?不就是伸手夾一下嘛!我信心十足,毫不示弱。 

  “開始!”裁判洋洋一聲令下。姨丈穩穩地拿着牌,我全神貫注緊緊地盯着牌,兩個指頭準備隨時去夾。洋洋瞪大眼睛準備裁決勝負。姨丈突然鬆開了手,在紙牌離開手的那一剎那,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兩個手指剛要捏,牌就飄飄悠悠地落在地上。“哈哈,沒夾住吧!”洋洋笑得前俯後仰,一下子跌坐在沙發上。 

  我又氣又惱又不服輸,連連要求再來。姨丈依然輕輕地拿着牌,一次又一次鬆開手。我一次比一次專心,眼睛越睜越圓,可紙牌卻一次次從我兩指間穿過。我十分掃興,問姨丈:“我怎麼老夾不住呀?”姨丈耐心地為我解釋:“你的手受大腦支配,雖然只是瞬間,可紙牌已經受地心引力穿過你的指間落到了地上。” 

  哦,原來如此。看來,玩兒也是可以學到知識的。

您正在瀏覽: 捏紙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捏紙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