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責任重於泰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責任重於泰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11月14日凌晨5點40分左右,在山西省沁源縣紛噸公路上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貨車突然撞向還在路上晨練的900多名初中生,造成21人死亡,18人受傷。

  2004年10月21日19點49分,河南大平礦難搶險指揮部最新公布的消息,目前搶險人員已經發現60名遇難礦工遺體。

  14日17時40分左右,湖南省湘潭縣譚家山鎮新立煤礦礦井下約500米深處的13名礦工已經確認全部死亡,至此,這起事故死亡人數上升到18人。

  2005年1月17日,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17日發布的數據顯示,去年我國煤礦事故死亡6027人,其中有兩起一次死亡百人以上的特別重大事故。

  同學們,你們看到這些觸目驚心的數字,此時此刻,你有何感想呢?

  記得美國的比爾?蓋茨曾說過“也許,人的生命是一場正在燃燒的“火災”,一個人所能做,也必須去做的就是竭盡全力要在這場“火災”中去搶救點什麼東西出來。”這句話,就是要我們珍惜生命,熱愛生命啊!

  同學們,生命是只有一次的,我們應該好好的珍惜生命,因為生命是來之不易的!要珍惜生命,就要注意安全,安全責任重於泰山!

您正在瀏覽: 安全責任重於泰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責任重於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