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泰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泰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泰山遊玩。

  那一天早上,我們坐着汽車來到了泰山腳下。下了車,我們先吃了一點早飯,然後就動身登泰山了。這時,我們看到許多人在旁邊的小店裡買竹杖。我走過去一打聽,知道那是幫助登山用的。於是,我就跟父母說了。他們就帶我一起去小店也買了三根竹杖。我們知道泰山的山路比較險,所以人想要走上去也比較難,好在我們作了一點準備。

  我們向上登山來到了半山腰。我覺得有點累了,就說:“爸爸,我累了,想坐下來休息一會兒,好嗎?”“好,藉此機會,我們也可以好好欣賞一下泰山的美麗景色。”我們就停了下來。我看到邊上有一塊石頭,形狀比較特別,有一點像猴子的頭。我覺得新奇,就坐到了那一塊石頭上面。接着,我向四周觀看。我看到了山道旁邊的小草隨風在晃動,好象在歡迎我們來到泰山。旁邊還有許多大小不同,形狀各異的石頭,有的像一隻小老鼠,有的像一個雞蛋,有的像老虎,有的像大象……反正像什麼的都有,還有一些形狀我說也說不出來,見也沒有看見過,真是好玩極了。那兩旁還有許多大樹。樹上有一些小鳥。

  後來,我又向上望了望,看見天上的雲好象就在頭頂。只要我一伸手就可以摘到一樣。那一些雲也有趣極了。你看前邊有一隻小白兔,在匆匆地往前跑。我想它可能是要去尋找一塊嫩草茂盛的地方,好去吃一個飽。咦,後邊有一隻狼在向著小白兔跑去的方向奔跑。噢,原來,那隻小白兔是為了躲避狼的捕殺。嗯,狼的後邊還有一隻大老虎。老虎後邊有一個獵人……啊,這一幅白雲組成的圖畫真是神奇極了!

  爸爸說:“現在,我們還是繼續往上走,上面的景色更加美麗!”我和媽媽都答應了。於是,我們就站起來繼續往上走。我們向著山頂走去……

您正在瀏覽: 登泰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