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袋鼠找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袋鼠找眼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袋鼠天生就沒有眼睛,沒有眼睛的生活給奇奇帶來了許多不便。於是奇奇問媽媽:“媽媽,為什麼別人就能看見各式各樣的美景,而我卻只能看見一片漆黑呢?”袋鼠媽媽不忍心告訴奇奇真相,就騙奇奇說:“你的眼睛啊,在你小時候就被你弄丟了,找不到家了,只能在外面流浪啦,說不定它就藏在森林裡的某個角落裡呢。”“哦,我知道了,媽媽,我這就去把它找回來。”

  於是,小袋鼠走向了森林深處?大象爺爺的家。“大象爺爺,您看到我的眼睛了嗎?”小袋鼠問。“你的眼睛?我好像沒看見。我的年紀大了,記不清了,你去問小貓吧,他去過的地方多,說不定就看見過你的眼睛。”“謝謝大象爺爺,我這就去找貓哥哥。”“貓哥哥,你看見我的眼睛了嗎?”“哦?你的眼睛?沒見過啊。”就這樣小袋鼠奇奇幾乎問遍了所有的動物,可是得到的都是一個答案—沒見過。小袋鼠奇奇急的哭了起來,“嗚嗚嗚,我再也找不到我的眼睛了,嗚嗚嗚。”

  有兩顆小星星將這一切看在了眼裡,於是這兩顆小星星跳到了奇奇的眼眶裡變成了奇奇的眼睛。小袋鼠奇奇哭完之後睜開了眼睛。就在這時,小袋鼠奇奇看到了蔚藍的天空、茂密的叢林和波濤洶湧的大海。小袋鼠啊開心的笑啦!

  平安小學六年級:李博洋

您正在瀏覽: 小袋鼠找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袋鼠找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