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話《赤壁之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赤壁之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曹操帶着10萬艘戰船和80萬精兵來攻打周瑜的軍隊。但這些精兵全是旱鴨子。曹操下了命令,讓兵在10天內成為水兵。周瑜見狀,立刻調出全部軍力:3萬水兵和1萬艘裝甲戰船。

  周瑜心想:我可不能坐以待斃,對了,請軍師來出出主意吧,不過他前不久去香港度假了,打電話讓他開自己的專機回來。於是,周瑜拿出自己的手機,拔通了黃蓋的電話:“喂,黃蓋啊,我是你頭兒啊”“哦,是小周周啊,什麼事啊”“曹操攻來了,請速回來!”“OK!”

  一小時后,黃蓋到了。“頭兒,你聽此計如何啊?”(竊竊私語)“好,黃蓋,你去辦吧”周瑜大笑着說。下午,黃蓋向曹操發出了Email:周瑜也不看看自己的對手是誰,敢與您交鋒,簡直活得不奈煩了。我願帶着一隊精兵和裝甲戰船投靠於您,明日午時我準時到達。

  第二天中午12點,黃蓋如約前往曹營,周瑜帶着大隊人馬駕駛着B-2影形轟炸機緊隨其後。曹操用望遠鏡觀望到黃蓋的船隊,欣喜若狂:“黃蓋真的來了,這下可好了。”黃蓋很快接近了曹營,在黃蓋的一聲令下,千萬個導彈從天空中發向曹營,一陣轟聲,曹兵人仰船翻,狼狽不堪。

  周軍就這樣贏得戰爭,黃蓋也立了大功。

您正在瀏覽: 大話《赤壁之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赤壁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