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童年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童年的時光是最美好的,想起那一件件惹人發笑的趣事,正如紫盈盈的葡萄一般掛滿整個童年的夢鄉。小豆豆的童年也是這樣。 

  《窗邊的小豆豆》講述了作者上小學時的一段真實的故事。作者因淘氣被原學校退學后,來到巴學園。在小林校長的愛護和引導下,一般人眼裡“怪怪”的小豆豆逐漸變成了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孩子,並奠定了她一生的基礎。 

  小豆豆是一個非常調皮,可愛的女孩子。當去巴學園的第一天,在電車上他硬是想要檢票的大叔手裡的車票,弄的大叔哭笑不得。而且他有許多許多的理想。本來是想做間諜,但是見到檢票員后又想成為售票員。過了一會兒,又想做一個宣傳藝人。每天總是站在窗口與路上的宣傳藝人打招呼,請他們在學校的窗口表演。小豆豆如此頑皮,但是值得慶幸的是小豆豆有這樣一位理解她的母親和了解孩子的小林宗作老師。 

  我十分羨慕小豆豆有這樣一位通情達理的母親。她的母親並沒有怪她因淘氣而被退學了,而是默默無聞地幫小豆豆找新學校。而另一位讓我羨慕得是了解孩子的小林宗作老師。因為他居然可以聽小豆豆講四個小時,而且沒有打哈欠,也沒有露出不耐煩的樣子。 

  我是多麼嚮往小豆豆的這種生活啊!在電車裡學習,在帳篷里睡覺,中午吃“山的味道,海的味道”。而再看我們學校里呢。許多學生很不文明,說話都帶髒字。並且許多男生下課後都去打一些女生。真是和小豆豆的學校形成了天壤之別。 

  當然我也有小豆豆一樣的與同學之間的友情。我有許多好朋友,只要一下課就在一起,我們整天朝夕相處,大家說我們姐妹。 

  雖然說巴學園在戰爭中被摧毀了,但他永遠留在小豆豆的心中,也留在了我的心中。我相信巴學園和小豆豆也一定會留在你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