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河邊公園哪裡去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河邊公園哪裡去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河邊公園哪裡去了 標籤:美麗的河作文 河邊作文 小河邊作文 河邊漫步作文

  今天天氣特別晴朗,吃過午飯,我便纏着媽媽帶我去河邊公玩。

  剛走進公園門口,我就大吃了一驚,公園怎麼變成大市場了,人可真多啊!到處是擺攤的:有的賣小百貨,有的賣各種各樣的小食品,還有的賣農產品……看得我眼花繚亂。公園裡人山人海,叫賣聲、討價還價聲、談笑聲混雜在一起,就像一鍋滾開水。地上到處是紙屑、果皮,稍不注意,就會踢垃圾。看到這裡,我真是失望極了。不知道我們的兒童樂園還在嗎?我滿懷希望地趕緊跑了過去,眼前的情景讓我再次失望了。我們的兒童樂園怎麼變成麻將館了呢?嘩啦啦的麻將聲真讓人受不了。我趕緊拉着媽媽,逃也是的地離開了這個亂鬨哄的地方。

  回到家裡,我傷心極了,那麼美麗的公園到哪兒去了呢?記得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每到周末,爸爸、媽媽、奶奶都會帶我去公園玩。那時候的公園安靜、整潔,平坦的地面上沒有一點垃圾。公園裡還有乾淨整潔的石凳供遊人們休息。四季綠草如茵的草坪,春天到了的時候,草兒長得又細又嫩,我和爸爸、媽媽特別喜歡躺在上面曬太陽,真是舒服極了。那時,小朋友們還特別喜歡在兒童樂園裡玩,兒童樂園裡有鞦韆、蹺蹺板、滑梯……小朋友們玩得是那麼盡興,留連忘返。

  現在,這一切卻都已經不存在在了,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得到一朵神奇的七色花,我將會毫不猶豫地撕下一片花瓣說:“讓河邊公園變回以前的模樣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河邊公園哪裡去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河邊公園哪裡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