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風。落葉。筆記本【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落葉。筆記本【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風。落葉。筆記本【1】 標籤:筆記本作文 筆記本電腦作文 秋風落葉作文 日記本作文

秋風。落葉。筆記本 

  秋風。落葉。筆記本 

  人物: 

  柒夢綾:可愛、大方而又有很多心眼的女孩。她是全班身世、背景最好的女孩。因此,不免心中有很多的傲氣。年齡:12.性別:女 性格:有心眼。(可以報名) 

  林恬妤:甜、活潑、搞笑的女孩。她是全班身世、背景中平平的一位。她以自己的活潑感化生活、以自己的可愛征服黑暗。年齡:11.性別:女。性格:甜、活潑、搞笑(不可報名) 

  喬軻曄:帥氣、孤單的男孩。學習平平、身世平平。但是他很喜歡打籃球,這是他唯一的發泄方式。他是舒舒的一位知心朋友。年齡:12(可報名) 

  徐志偉:帥氣、花心、可愛的男孩。學習一般、身世不錯。愛好廣泛、花心是它的一大特點。年齡:11(不可報名) 

  舒舒:本來是一個很可愛的人,但是因為***所以變成了一個孤僻的女孩。小精靈的她,轉眼間變成了一個孤僻的小公主。年齡:11(不可報名) 

  郝薇?T:一個愛挑撥離間的人。極壞、但是在舒舒的幫助下,變成了一個好女孩。身世很不錯。年齡:12(可報名) 

  丁天天:快樂的小男孩。年齡:11(可報名) 

  鳩文昊:浪漫主義者。學習超級好,又很會纏人。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年齡:12

您正在瀏覽: 秋風。落葉。筆記本【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落葉。筆記本【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