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綿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綿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所有的東西都蒙上了做着清夢的面紗,是那樣美麗那樣神秘。植物彷彿在牛乳中沖洗了一樣,散發著不尋常的味道和魅力,水珠兒在綠中透黃的葉子上滾來滾去的,給這寧靜的畫面增添了一份活力,讓它們在文靜美麗的襯托下跳着幾分活潑可愛,花兒也格外嬌嫩,柔柔軟軟的花瓣上灑上了晶瑩剔透的水珠,是那樣潤滑。 

  到處都飄着泥土的清香,花朵的芬芳,清新的空氣中夾雜着淡淡的花香,讓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可是這美麗的景色有些凄涼,冷清清的,讓這個身處異鄉上學的我,倍感孤寂,心中不由想起老同學,好朋友,鐵哥們兒和我的恩師。 

  想想那個快樂的我,現在甚至找不到真正的笑容了,儘管我的笑是那麼真,可“快樂”這個詞語,在我離開家鄉的那一天,就在我的字典里消失了,可是,在見到他們的那一秒,我的心,又復活了…… 

  秋雨啊,你幫幫我,幫幫我傳達我那無盡的思念之情,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秋雨綿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綿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