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濃濃的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濃濃的親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濃濃的親情 

  在一個雲淡日麗秋季的上午,溫哥華街頭出現了一群由鴨媽媽帶領着散步的小鴨子,它們全身長着黃色的絨毛,一張扁扁的嘴巴。一對小巧的眼睛不時東張西望,對這裡的一切感到好奇。那雙小腳一前一後走着,搖搖擺擺,似乎一不小心就會摔上一跤。而鴨媽媽卻顯得沉着冷靜,警惕地環顧四周,看看有沒有什麼危險。 

  正當它們暖暖的享受着陽光的沐浴時,突然,鴨媽媽聽見身後傳來“嘎嘎……”的叫聲,急忙回過頭,只見幾隻小鴨不小心掉進了路旁的下水道,無比驚慌,不停地撲着翅膀掙扎着。這幾隻小鴨眼看就要被水沖走了,鴨媽媽急中生智,去找人來、救救鴨寶寶,它四周環顧,看到了幾名巡警,忙搖搖擺擺的奔去。 

  鴨媽媽跑到巡警旁邊,對着它們大聲叫着,叫聲急躁、焦慮。可巡警根本聽不懂鴨媽媽的意思,鴨媽媽急了,一邊拽着巡警的褲腿向下水道的方向拉,一邊嘎嘎叫着。巡警大概知道了有什麼大事,也跟着鴨媽媽跑去。 

  終於到了出事地點,巡警一看到下水道里的幾隻拚命掙扎的小鴨寶寶,立刻明白了。他召集一些路人,投身到這場營救活動中…… 

  經過幾個小時的奮戰,小鴨終於被救了出來,鴨媽媽見了,高興地撲着翅膀,興奮地叫着。還一個勁地點頭,彷彿是在向人們致謝。 

  危險終於解除了,小鴨們搖搖擺擺地上路了。當它們走向馬路時,汽車都極具默契地停了下來。人們望着它們的背影,只留下了一串楓葉似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濃濃的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濃濃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