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一個“六一兒童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個“六一兒童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級第二學期的六一兒童節終於要到來了,在六一節的前一天,老師跟我們說明天要過六一兒童節了,同學們都很高興。這不,大家看,同學們有的人高聲歡呼起來,有的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就連我們班最文靜的小穎都大喊一聲“耶”。

  第二天同學們來的都很早,我想應該有許多同學因馬上要過六一節了而感到興奮,迫不及待的想到學校過六一節了呢。早課的時間到了,吳老師進教室了,我們大家都以為吳老師是要跟我們說今天六一節的活動內容,可是沒想到,吳老師卻跟我們說,早課繼續上,上午照常上課,下午在開活動。吳老師的話使同學們剛剛還微笑着的臉龐現在一下子都變得沮喪起來。

  終於等到下午了,首先老師宣布今年的四好學生,我想:這次的四好學生女生兩名肯定是小陸和小王吧,他們倆平時那麼文靜,肯定會被選中的。不過,事情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四好學生女生竟然是我和小馬,男生是小張和小邰。被評為四好學生的人會得到一本書和一個碟片,老師讓我和馬怡萱自己選書,我選了一本《小故事,大道理》的性格篇,馬怡萱選了品德篇。四好學生的事弄好了。接着我們要玩遊戲了,吳老師問關於觀博的問題,誰答對給一顆棒棒糖。一共有五道題,成績差的男生站起來回答竟然都回答對了,吳老師對我們說:“棒棒糖的威力可真大呀!”同學們都笑了起來,不過那幾個男生得到了很多棒棒糖,真讓人嘴饞。接着玩踩氣球,一共要玩四次,第一次男生先玩,小趙,小張,小菜,小王參與了遊戲,我看他們玩的挺激烈的,我覺得挺好玩。第二次玩的時候,我也參與了比賽,我們女生首次不分勝負,最後只剩下我和丁敏兩個人了,本來我以為會輸的,因為丁敏可是我們班女生中體育最棒的,她肯定贏我,不過,事情又跟我想的不一樣了,我贏了,我真是太高興了。桌上還剩下一本書,老師說再玩個遊戲,誰是勝利者,這本書就歸誰。這個遊戲就是“搶板凳”,吳老師說時間不多了,就讓男生玩好了,男生是高興了,可是我們女生都快氣死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天的時間馬上又要過去了,我們都對這次的六一節依依不捨。六一兒童節真快樂呀!

  洞涇學校六年級:zonghuiya

您正在瀏覽: 又一個“六一兒童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個“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