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秋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秋高氣爽,是秋遊的最佳時期,昨天學校組織了五、六級的學生去香江野生動物園秋遊。

  我們班先從北門進來,先看到了翩翩起舞的黑頸天鵝,然後再到乘火車路口區,人山人海的景象讓我擔心會不會被太陽烤焦,我們班足足等了20分鐘左右才上車,我們先到了亞洲莽原,我們看到了力大無比的氂牛和雙峰駱駝等。我們來到了亞洲森林,看到了亞洲象和梅花鹿等。最後來到了猛獸地帶,這裡有棕熊、黑熊、森林之王老虎和獅子、孟加拉虎、白虎和白犀牛。

  我們下了車又來到了白虎表演場,看到了白虎的英勇。我們還來到了大象表演場,大象先走上了獨木橋,然後再360度轉動,它那肥重的身體竟然沒掉下來,之後,大象群體派出了兩名大象比賽,一名

  投籃球,一名踢足球,投籃球的大象用它粗大的鼻子把籃球撿起來,投進籃網裡。踢足球的大象力氣雖大,但是沒有一次能投進網裡,最後一次機會時,這隻聰明的大象用鼻子把球揀到網前,一腳把球踢了進去,雖然這個節目只有10幾分鐘,但還是讓大家開懷大笑……

  然後我們到了中華國寶區,我們見到了10隻大熊貓,有五隻是從災區運來的,還有有五隻是從北京運來的,有的在睡覺,有的在緩緩行走。最後我看見了樹熊,他的一天只有8小時活動,其他時間都在睡覺。

  這一次的秋遊是我最快樂的一次,它使我終身難忘。

  大良西山小學六年級 陳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