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秋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季節,天高氣爽,學校組織全體同學去秋遊,我們年段準備去石獅黃金海岸秋遊。

  早晨,伴隨着陣陣略帶涼意的秋色,我們乘車出發,汽車在公路上奔馳,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恨不得馬上到達目的地。

  啊!黃金海岸到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水泥大道兩旁的鮮花。紅的、黃的、白的......花兒排着整齊的隊伍,綻放着笑臉,向我們招手致意。

  我們先去參觀水族館,一進水族館,我便被裡面的景色吸引住了。真是好美啊!瞧,在一座假山下,幾條中華鱘正在那兒悠閑自得地游來游去。向前走幾步,你便能看見一個巨大的玻璃,裡面有兩隻鸚鵡,下面有一群魚,有金魚、帶魚、桂花魚等,真是“與鳥共居”。往前走,再拐個彎,一隻鱷魚正在那兒“散步”,他一會兒張開血盆大口,一會兒則在水裡游來游去,顯得十分安逸,水族館里令我印象最深的要屬海龜和海獅了,一見到海龜那龐大的身軀,我便愣住了,這幾隻海龜足足有一百多歲了,但仍然那麼健康,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滑翔,據說一隻海龜的壽命有200~300歲呢!怪不得會那麼年輕。在說說海獅,你可別看他那副憨態可拘的樣子,他可是個游泳高手,他一會兒側着游,一會兒又翻過身子游,而姿態萬千,真讓人拍手叫好。水族館里還有鯊魚、電蟒等許多國家保護動物。

  參觀完水族館,我們便去看海獅表演,這兩隻海獅,一隻叫冰冰、一隻叫非傲,他們都表演了自己的拿手好戲,讓我印象最深的要數非傲表演的學人走路和冰冰表演的拋竿接球、轉體這兩個節目。非傲表演的學人走路十分有趣,只見它學着訓獸員走路的姿勢,大搖大擺地走起路來,因為海獅沒有脊柱,所以很難站直,但他最終還是站了起來,雖然它走幾步就趴下來,但仍然贏得了同學么的掌聲。輪到冰冰上場了,冰冰用嘴頂着木棒,木棒上有個球,只見冰冰熟練地把木棒向上拋,求穩當地落在冰冰的嘴上。“來,轉一圈”訓獸員一聲令下,它便在地上轉了一圈,秋還在它的嘴上。它們表演完畢,還給我們拘了一個躬,然後友好地伸出前鰭向我們揮手告別,它們的表演真精彩。

  中午,我們來到美麗的海灘,同學們在海灘上,我們幾個同學圍城一組,把帶來的事物放在一起,舉行了既簡單又豐富的午餐,遼闊的沙灘滿是晶瑩、細小細小,我光着腳丫踩在沙灘上,就向踩在地毯上面。這是,海水衝到我的腳上,讓人感到十分涼爽、舒服。我們在海邊玩耍、嬉戲。

  下午,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閩南黃金海岸,令人神往的渡假村!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