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秋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是快樂的一天。因為我們4-6年級到蘇州樂園秋遊啦!今天,雖然天空不作美,颳起了風,但同學們還是興緻勃勃的來到了學校。

  8:30,隨着一輛輛旅遊車的到來,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上了車。一路上,我們開展了文藝活動,同學們有的講笑話,有的猜謎語,還有的一展歌喉。車上充滿了歡聲笑語!在同學們的笑聲、歌聲中,車不知不覺來到了蘇州樂園門口。

  我們班是小組活動,當老師說解散時,我便帶領好我的組員,一路小跑,來到了蘇州樂園。步入蘇州樂園,就如同走進了美麗的童話世界。有的房子就像國王的宮殿一樣;有的房子屋頂千奇百怪。再往前走,就是兩條長長的隧道,上面噴着水,進入隧道水濺一身,真涼爽!繼續往前走,那就進入了一個個令人驚險不夷或令人笑聲不絕或令人悠閑輕鬆的活動項目。

  我先帶領組員們玩了“飛碟探秘”,裡面是一個巨大的圓盤,會隨着屏幕中的情景左右搖動或上下浮動。當轉彎時,圓盤突然向左斜,我們都叫了起來!驚險極了!接着,我們玩了“小小世界”,“小小世界”多麼可愛的名字。裡面的彩燈五彩繽紛。我們乘着小船,沿着彎曲的河道慢慢欣賞着,有一個小男孩的塑像,他是為了避免村莊被水淹沒而犧牲的人。還有白雪公主、一休、七個葫蘆娃……真是豐富多彩。“空中飛椅”是我們全組人都喜歡的,當機器啟動時,我們都被盪到了空中,好玩極了!人在高空中飛翔,風在耳邊飛馳而過,吹起我的秀髮。我夢想變成了一架飛機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是多麼快樂,我真希望每天都這樣玩一玩。

  可是,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們只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蘇州樂園。美麗無比、出神入化的遊樂天堂,那就是蘇州樂園。迪斯尼太遠,去蘇州樂園吧!

  戚墅堰東方小學五年級 王妤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