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秋遊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秋遊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映出這晚霞,這水,這葉,這天,還等什麼,走,秋遊去吧! 

  在回老家的路上,我看到公路邊的兩行樹,它們的葉子都掉光了。樹上空蕩蕩的,而地上像是鋪了一層金黃的地毯。回到了家,來到家鄉的果園,我還沒進門,大老遠就聞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瓜果香味。我加快了腳步,打開園門,樹上,地上全是果實,你們看,樹上的蘋果還沒成熟呢,它的顏色是一半青一半紅,好像小姑娘害羞的小臉蛋。還有樹上橙子的葉子,綠映黃,黃映綠,真好看。 

  我和弟弟在路上走着,看到了一排排的楓樹,“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一陣秋風,把楓樹上的葉子都吹紅了。滿樹全是花般的紅葉,全是火焰般在燃燒的紅葉,忽的全都飄落了。遠遠望去,地上好像是鋪了一層紅紅的地毯,真好看。 

  真美!沒想到秋天也有這種美景,如今我更愛這美麗的秋天了。

您正在瀏覽: 走,秋遊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秋遊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