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秋遊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秋遊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清去淡,秋高氣爽。這這金色的十月,我們迎來了期盼已久秋遊。 

  乘車來到雲霧繚繞的九峰山,連綿起伏的高山、高聳入雲的參天大樹都讓同學們為九峰山的壯麗而驚嘆。 

  穿過鳥語林,我們來到了動物表演場。“快來看呀,狗熊也會騎自行車呀”。循着驚叫聲,所有同學都爭先恐後地沖向圍欄,都想在最近的距離目睹大狗熊的一番風采。黑乎乎、毛茸茸的大狗熊樣子憨態可掬,它直視前方,專心至至地騎着自行車,同學們為它的精彩表演發出陣陣喝彩。 

  一頓美味的野餐后,我們開始了探險之旅。大家走上一座獨木橋,橋的周圍被薄霧籠罩,好似仙境,同學們走在橋上,感覺就像神仙一樣悠然算得地散着步,可是這種意境馬上被橋下的老虎、獅子等猛獸的咆哮聲所打破,同學們是恐慌不已,慌忙跑過了橋。 

  不一會我們又來到老虎的表演場,遠遠看去,一隻巨大的老虎猛地躍起,輕而易舉地穿過了相隔較遠的兩個大鐵環,引來了同學們的陣陣掌聲。老虎離場后,只聽“啪”的一聲,一把巨長的鞭子落在石地上,馬兒拉着拖車奔馳在表演場,一隻東北虎躍上了馬車,乖乖地趴在車上,馬兒就一位車夫,拉着客人四處轉悠,只到到達了目的地才停下來,東北虎再次躍起,回到了站台。 

  精彩的表演過後,我們又參觀了令人生畏的大莽蛇、可愛機靈的小松鼠、全身長刺的笨豪豬……。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動物,告別了美麗,告別了在九峰山上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走,秋遊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秋遊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