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秋遊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秋遊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一個風輕雲淡,秋高氣爽的季節。想想,在這個金色的田野里,漫步着不僅會給人一種無盡的想象。說到就做到,早上八點鐘,我就乘車到外婆家去。 

  一下車,我就被這美景給驚呆了!被這田野里的一片金黃給驚呆了!深呼吸,全身都陶醉在這夢幻般的世界里了。這是人間還是仙境?我不禁疑惑道。對!這是人間,這是一片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世界。一望無垠的稻田一直延伸到河邊。那黃澄澄的稻穀粒粒飽滿,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桿抬不起頭來。一陣秋風緩緩吹來。頓時,金色的稻海那嘩嘩的聲音響個不停,田野里立即熱鬧了起來,彷彿與人們的歡笑聲匯成了一曲悅耳動聽的交響樂。我沉浸在喜悅之中。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看到此情此景,我第一反應便是這首詩了。可你們會不會想到這一片片金色的稻海是怎麼來的呢?正應了詩中的第二句。是農民伯伯用汗水換來的。想到此時,我彷彿看到農民伯伯們在繁忙的春天,在酷熱的夏天裡辛勤勞動······ 

  信步走進彎彎曲曲的小路,路邊的小草現在將要枯黃了。強烈的陽光照射着這一片稻田,越發光彩奪目,越發金光閃閃。忙着收割稻穀的農民個個笑得合不攏嘴。看到這樣的豐收景象,誰心裡不樂開花呢? 

  農民伯伯揮動手裡拿的鐮刀,一把把稻穗就被割了下來。一會兒的功夫,救割下了一大片。電動打穀機“隆隆隆”地響着,金黃的穀子。一擔擔,一車車地送回農家。 

  看着這迷人的秋天田野,我想農民伯伯學習用科學來種田。今年是一個豐收年,芝麻開花節節高—明年的收成一定比今年更好。

您正在瀏覽: 走,秋遊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秋遊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