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風乍起,那個黃昏,那個班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乍起,那個黃昏,那個班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蕭蕭地秋風無聲無息地從悠遠的地方吹來,從楓葉間吹來,從每一座校園吹來。悄悄地帶着一首離歌,那幽遠寧靜的歌聲從我們每一個臨近畢業的學子心中拂過,不留下任何痕迹,卻刺痛着我的心。

  一個普通的黃昏,我帶着學生的心情,靜靜地倚靠在那棵略顯傷感的樹下,遠處夕陽的餘暉正在一點點退去,粉白的天空中起着一陣陣秋風,風吹亂了我的頭髮,看着這在風中蕩漾的髮絲,我不由得回到了心繫的校園。

  往日,那走廊上的一對對形影不離的好姐妹正在說笑,時不時傳來幾聲俏皮的打鬧,無邊的包圍着此刻的我們,同學們也都在享受着課間的閑暇時光。可是現在,走廊上不見了那一對對形影不離的姐妹,沒有了那群打鬧的孩子,取而代之的是無邊的靜謚……

  思緒飛進了那輛客車,老師與同學們打成一片,我和老師愉快地聊着現在、將來,一片歡笑一片愉悅,流轉到現在的客車空了,老師嚴了,在這即將分離的一年中有太多的留戀……

  一片枯黃的落葉飄進我的視線,這片落葉正如我們一樣,離開了心心念念的班級,離開了……離開了……一滴冰涼的淚滴落在我的手掌,裡面飽含了眷戀與不舍,不舍那個班級。

  秋風仍然吹着,餘暉依舊退去,那個班級卻永遠留在每一位學子心中。秋風乍起,那個黃昏,那個班級——難忘,最後還是得曲終人散,奔發美好的未來……

  杭州市餘杭區良渚鎮良渚一小六年級:吳曄丹

您正在瀏覽: 秋風乍起,那個黃昏,那個班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乍起,那個黃昏,那個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