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斑馬線上的關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斑馬線上的關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是星期六,我像往常一樣提着我的小提琴到牛??派峽? 

  在牛??龐氡泵徘諾鬧屑漵幸惶醢唄硐?這裡來往的車非常多,又沒有紅綠燈,讓要過馬路的人寸步難行. 

  我站在斑馬線上,等車過去,可這裡的汽車,源源不斷.等了很就,好不容易車暫時沒有了,可走到中線,車又來了. 

  我站在公路的中線上,進退兩難,等了非常久,這些車子一直把公路堵得水泄不通,我等得不耐煩了,看到一點兒空隙,我就準備衝過去,因為當時要上小提琴課,時間來不及了,所以我喪失理智準備衝過去,這時,一輛出租車向我開來,如果不是後面的阿姨拉我一把,我想現在我一定躺在醫院裡了. 

  那位阿姨把我拉過來之後,對我說:“別那麼著急,你看剛才好危險.”“是的”我說.過了一會兒,汽車沒有了,可我東張西望沒有看見,那位阿姨輕輕拍了我一下,意思是讓我過馬路了.我明白了,到了馬路對岸,我對那位阿姨說了一聲:“謝謝你.”他回答道:“沒什麼.”然後她就轉身走了.我非常感激那位阿姨. 

  其實,在世界上還有很多這樣的人和事在我們身邊不經意的流露着,流露着這些關心這些關愛.

您正在瀏覽: 斑馬線上的關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斑馬線上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