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體驗與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體驗與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一天,新的一周開始了!這一天,這一周都跟以前不一樣。因為我們要到國教中心學習,學習的內容是體驗小軍人的生活與品質。我們的班分到的教官姓張,張教官對我們說:“在國教中心訓練的一周里,咱們三班改成了‘三連’,我們就是一個連隊了。”這樣我們的軍訓體驗和生活開始了。 

  一、拔河比賽 

  “三連加油”!“三連加油”!、、、、、、這是我們在國教中心展開了一次既有趣又激烈的拔河比賽,着實讓我感到很痛快。 

比賽開始了,我們張教官說:“我們是第5場開始比的。”我們看見前4場比的都很精彩。要比賽了,我們每個人都屏住呼吸,聚精會神地投入比賽。過了一會,我們一個個的勝利了。只見我們跟四連隊比賽,我們打不過他們,因為我們已連續打了好幾個連隊,力氣都用光了,很多女生都哭了起來了。我覺得這比賽是不公平的,可是,我想是我們抽籤沒抽好。 

拔河比賽雖然結束了,但我們不會忘記這一段難忘的軍訓生活。 

  二、一次訓練 

  在星期三下午3:00—5:00的時間裡,我們要訓練的項目是正步走,只見我們訓練的時候有時好,有時壞。張教官在教我們正步走的手,看着張教官的手,我們都有信心能把手擺好。我的手擺得好,張教官表揚了我。我們連隊的手擺好之後學擺腳,擺腳時要走穩。張教官教我擺腳時,有的同學不認真聽,所以擺不來。張教官看見了,便罵了幾句再教那些了擺腳。我擺得好,張教官就叫我上去數數不用擺了。鮑鄭浩不服氣,他也擺好了。我們全連隊也都擺好了。張教官又教我們擺手擺腳合起來做。後來,我們慢慢學會了。 

兩個小時的訓練結束了,同學們都很高興! 

  三、午睡生活  

  “嗚嗚”、“嗚嗚”、、、、、、軍號吹響了,我們應該睡覺了。 

睡覺的時間到了,我們寢室里還大吵大鬧,滕菲有時還在搖床,讓人不能睡覺。有一天中午,朱丁宇生病了,有的同學說:“什麼病發作了,發燒了,中暑了、、、、、、”七嘴八舌的。我都不能睡午覺,毛冰清很厲害,睡得香香的。 

  這樣睡午覺是不對的,我們以後要改正。

您正在瀏覽: 軍訓體驗與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體驗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