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孔明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孔明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上街去買了兩個孔明燈,準備今天晚上放。

  終於,到了晚上,我把孔明燈拿了出來,準備開始放,爸爸卻來了。只見爸爸把鐵絲架好,再把有油的碗里點上了火,爸爸讓我許願,我許完願之後孔明燈就飛走了。接着,我又把另一個孔明燈拿了出來,自己拼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還是沒拼好,我有點生氣。爸爸笑着說:“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我聽了之後,不放棄的又拼了一會兒,終於,被我拼好了,當要放的時候,我想到了一個問題,當火點燃之後,那紙不就會被燒掉嗎?這時,爸爸嚴肅地說:不會這紙可以防火。我這才放下心來。這時,爸爸讓妹妹許願,過了一小會兒,妹妹許完了願,孔明燈就飛走了。我希望會實現這個願望。

  是啊!過年雖然快樂,可是還要注意安全,不能玩危險的東西。

  六年級:劉鷺佳

您正在瀏覽: 放孔明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孔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