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孔明燈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孔明燈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3日

  第八單元 火與光

  放孔明燈哩

  郝繼業

  就在去年,姐姐買了許多孔明燈,我早就按捺不住激動心情,每天都要問好幾次:“多久放孔明燈啊!”可姐姐總說:“還早着呢!”

  終於在一天晚上,我們來到了門前空曠地帶,我們決定放孔明燈,我高興地蹦了起來。可是令我們沒想到的事發生了。

  一開始我們便出師不利,剛放上去的孔明(1)號不知是怎麼了,飛行了不到 5米 便向下飛去,直非入荷塘,就這樣孔明(1)號飛行了短短不到20秒便墜機了;緊接着孔明(2)

  號出發了,我們本以為孔明(2)號能順利飛上天空,可飛着飛着,孔明 (2)號又掛在了樹枝上動彈不得。孔明(2)號也撞機墜毀了。前兩次的孔明(1)號和孔明(2)號都相繼殉職了,但是我們並沒有回心,我們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了孔明(3)號身上,這次我們吸取了前兩次孔明(1)號、(2)號墜機的教訓,我們仔細地把孔明 (3)號檢查了個遍,然後又將它帶到遠離樹枝的地方,準備就緒了,我深吸了一口氣,姐姐拿上水彩筆在孔明(3)號身上寫上了:一帆風順、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百事可樂……等祝福語。我先將蠟固定在了支架上,讓姐姐拿住孔明(3)號的頂部,我然後再拿起打火機,小心翼翼地打着火,我每一個動作都格外小心,生怕等一會兒孔明 (3)號也出飛機事故而殉職,蠟被慢慢點燃了,我和姐姐一起托住孔明(3)號,孔明(3)號逐漸膨脹起來,我們托着孔明(3)號,孔明燈照亮了我和姐姐期待的臉龐,現在真是“萬事俱備,只欠一推”然後我們輕輕地把孔明(3)號推上了天空,當孔明(3)號飛到一定高度時,我們才放下了那顆懸着的心,彷彿上天被我們的努力所感動了,孔明(3)號飛行得非常順利,我靜靜地看着孔明(3)號,剛開始它像一個大火球在向上飛行,過了一會兒,孔明(3)號變得像星星一樣,在空中一閃一閃的,它變得越來越小,越來越小,然後載着我的夢消失在湛藍的天幕中。

您正在瀏覽: 放孔明燈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孔明燈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