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又一個中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又一個中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姚明叔叔:

  您好!

  好久沒見到你的身影了,不知道你還好嗎?

  我可是你的鐵杆粉絲!記得當時我在觀看您的一場比賽,您那驚艷四射的扣籃,瘋狂的進攻,天衣無縫的配合,已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從那一刻起,一顆充滿希望的種子悄悄埋下,生根發芽,長出了我的夢想——籃球運動員。

  可誰又不知道,您的背後有一段辛酸。

  您第一次跨入NBA的大門,第一場比賽,成績卻不堪入目。一次次解僱,一句句否定,一聲聲諷刺,您卻沒有輕言放棄,因為您身上背負着十三億中國人的夢想。您用汗水展示努力,用生命訴說體育的真諦,用一句句婉言的拒絕譜寫您愛國的詩篇。您的精神,早已超越體育本身。

  我的夢想和您一樣,儘管困難重重,但我有着堅強的意志;儘管沒有2米的身高,但我學着“小土豆”的精湛技術;儘管飽受傷痛的折磨,但我永不放棄,因為夢想。

  現在的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要做的還有很多。但我一定會努力,重現您往日的輝煌。我想,有一天我也要站在冠軍的領獎台上,接受大家雷鳴般的掌聲,感受大家熱切的目光,享受大家又一次呼喊:“看!又一個中國人!”

  此致

  敬禮!

  您的粉絲:陳宸宏

  六年級:陳宸宏

您正在瀏覽: 看,又一個中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又一個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