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名中學老師,她中等身材,披着金黃色的捲髮,有一雙會說話眼睛,高挺的鼻樑下面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媽媽熱愛自己的工作,她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學校里,她關心班級里的每一位學生,常常為了工作廢寢忘食。 

  記得一天傍晚,已經8點多了,媽媽還沒有從學校回來,我和爸爸望着桌上的飯菜,想都這麼晚了,媽媽怎麼還不回來。正想着,門外突然傳來媽媽急促的腳步聲,我連忙打開門,對媽媽說:“媽媽,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快吃飯吧,飯菜都涼了。”只見媽媽放下包,邊洗手邊說:“我們班有個學生流鼻血,我帶他到醫院去了,所以回來晚了一會。像這樣晚回家的事情並不是第一次發生了,記得有一次,她為生病的學生補課,忘記了時間,直到晚上十點才回到家呢!望着媽媽疲憊的身影,我真為她的敬業精神所感動!媽媽草草的吃完飯,又從她的包里拿出一打厚厚的作業本,開始批閱……媽媽每天都要工作到十幾點,你說我的媽媽是不是一個“工作狂”啊! 

  因為媽媽在學校工作認真負責,所以家長和同事都誇她是個好老師。別看媽媽才三十幾歲,早在前年她就被評為中教高級教師了呢!我愛我的“工作狂”媽媽,長大后我也想當老師,做個像媽媽一樣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