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外教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外教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船山英文學校”一個獨特而又熟悉的校名。那,就是我學校的校名!當然,“英文”嘛,就要有老師(外教),學校就特地請了一位來自美國的English老師。名叫:Jaun(傑恩)。

  外非常搞笑,也很幽默。經常會玩些遊戲什麼的,分A、B、C三組,也就是六1,六2,六3之間的大對決。然而,英語不好的我班屢戰屢敗。那麼這次,就來個大反擊!

  進到教室,我就給那些不知羞恥的敵人瞟了一眼,還使勁往那邊靠,自言自語的說著N個“切”,可他們卻裝作沒看見?這真是火上澆油啊!

  回想起以前兩次,我們班的分數和別人班相差了幾萬分,甚至是幾百萬分,那叫個慘上加慘啊!可是,老師一直安慰着我們,溫柔而又堅強的告訴我們:“輸了沒關係哦,只要踴躍發言就行了。”在這段時間裡,我發瘋似的拚命複習,我相信反覆的練習一定有佳績,加油!

  打敗敵人,這個念頭已經在六3班全體同學種下了無法掙脫的種子,它,已經在開花結果了!

  課堂上,我,不,是我們,我們都激烈的發言,緊張的等待結果。“no。”老外毫不猶豫的搖了搖頭,唐鑫,為我們班摸了黑,我低沉下來,鎮定,加油,我們一定能贏。“沒關係,只要努力就行了。”我朝她笑了笑,便繼續舉手,將分拉近。

  努力努力再努力,加油加油再加油!時間如同沙漏里的沙子,很快就消失了。

  “叮鈴鈴”終於下課了,當老外宣布我們班贏了的時候,當我們知道我們贏了的時候,那時候是最幸福,最Hiah的時候!

  贏了,即使這是第一次贏……

  船山英文學校(小學部)六年級:吳江妮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外教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外教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