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期六行校外教育活動之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六行校外教育活動之感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行校外教育活動之感想 標籤:陽光體育活動作文 星期六作文 快樂的星期六作文 校外作文

在星期六的天空里,我們學生可是一隻只沒有腳的鳥,在校園內飛奔亂跳,一個個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天是藍得出奇,花是美得讓人心醉。這都是美好心情做的祟。哎!沒辦法,一提到星期六,我們就是這樣的快樂。因為在星期六,我們可以不用像平時那樣小心翼翼,生怕出一點差錯,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好朋友漫步在草坪、花壇,說著心裡話;可以在操場上,追逐打鬧,無拘無束。這種快活的日子怎不是我們學生想要的呢? 

  在星期六的課堂上,我們和老師共同品嘗着知識的咖啡,在書海中遨遊累了,隔壁班的音樂教室就回傳出牽動人心弦的優美鋼琴曲,為我們解去所有煩惱,更陶醉在藝術的魔法之下。聽着聽着,還會不禁意的解開千頭萬緒的思路,這種一舉兩得的方法不錯吧! 

  知道嗎?以前的我是最討厭數學的了,因為對於我這個光有“形象思維”而缺乏“邏輯思維”的學生,見到教數學的老師總要躲三分。可如今,我不躲了,反而還報了個“數學語文興趣小組”。因為人畢竟長大了嘛,而且躲也終將還是要學會面對,還不如早日就學會,不是嗎?現在不知怎麼,對數學竟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喜愛。答對一道題或者解開了一道大家還沒反映過來的思考題,心情就會格外的好,甚至能笑上它一天。也許是我骨子裡面那一點點渴望優秀、渴望卓越的野性在驅使着我吧! 

  在愉快的星期六的校外教育活動中,讓我和朋友的友誼更根深蒂固,讓我又在書外獲取了一些財富,讓我在輕鬆中得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星期六行校外教育活動之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六行校外教育活動之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