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讀完了《窗邊的小豆豆》,深受感動,因為這本書里的教學方法跟別的學校的教學方法不同,於是我看完了就在想,要是我們學校也這樣教我們就好了。

  書的大概內容是:才剛剛上一年級的小豆豆被退學了,於是她的媽媽四處奔波,終於找到了一所適合她的學校,第一天,小豆豆去見校長先生,居然連續說了四個小時的話,後來,她成了這個學校的一員。巴學園就是那個學校的名字,他(她)每天就上一堂課,下午還可以出去散步……

  我在想象要是我們學校是巴學園就好了,我們每天就上一堂課,還沒有作業,上玩第一節課就自由活動,校長和老師都很幽默,天天逗我們開心,校園裡整天充滿了歡聲笑語,那該有多好!下午可以出去散步就象春遊一樣,那該有多好!

  這本書裡面人物的形象、特點和心理活動都描寫得很清楚,我也推薦大家讀一讀。

您正在瀏覽: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