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一個輪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個輪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又一次來臨了,又一個輪迴來了,是否代表着下一個輪迴也近了?  

  這個秋天,我依然選擇了自己的秘密基地——淮河大壩。來到這裡,發現依舊和 

以前一樣,是那麼的安靜,顯得那麼寂寞,我多想讓時間就這樣停留在這一刻,讓我靜靜地待在這裡欣賞一切,只有在這個地方可以讓我忘記一切,忘記那些喜怒哀樂。看着地上慢慢枯萎的小草,突然感到有些傷感,又一個生命結束了,它們還要等待下一個輪迴重生。輕輕地踩着樹下的那些落葉,感到好踏實,好厚,靜靜地倚在樹上,抬頭看着那光禿禿的樹枝,原來生命結束的時刻那麼悲慘那麼無奈。我突然想對全世界說:“有些東西不要失去才後悔,有些事情不要做過才後悔。”踏着滿地的樹葉,來到河邊,看着河中的自己,那再熟悉不過的面容又成熟了些許。輕輕用手點一下河面,盪起了陣陣漣漪,自己的樣子漸漸看不清了。就像一個生命,從清楚到消失,讓人措手不及,又很無奈。慢慢的起身回到林中,坐了下來,在這個秋天,我又失去好多,可是人生就是這樣,註定挫個不停。我想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接受挑戰。  

  下一個輪迴,我還要來到這裡,那時的我肯定又成熟了些許。我要讓這片樹林見證我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又一個輪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個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