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國家,堪稱東方明珠。中國還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可是誰曾想過,現在國勢強盛的中國曾經卻是那樣不堪一擊。

  誰想過中國曾有一段悲慘的歷史!那是讓中國人民屈辱的一段歷史!我們還記得1860年10月,圓明園遭到英法聯軍的洗劫和焚毀,此事件成為中國近代史上一頁屈辱史;我們還記得1937年12月的南京大屠殺,那是多麼殘酷的大屠殺啊!這些屈辱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時刻記住屈辱,努力奮鬥,為祖國洗刷恥辱!

  作為一個中國人,就要努力奮鬥,為祖國做出貢獻;作為一個中國人,就要不忘恥辱,為祖國洗刷恥辱;作為一個中國人,就要有一顆愛國之心,想着祖國,為祖國做貢獻。中國現在之所以繁榮強盛,是因為有許多愛國人士不惜一切代價把自己的許多獻給了祖國,甚至是生命。

  我們無法向他們一樣獻出這麼多,就讓我們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我要努力學習長大後為祖國做貢獻。當一個中國人就要講衛生,有禮貌。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未來的棟樑,所以我們要為未來打好基礎。當一個小學生就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刻苦學習,努力讀書,學好每一門課程,上好每一堂課,掌握每一個知識。讓我們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只有刻苦學習長大后才能報效祖國!才能讓祖國變得更加強大,變得更加繁榮富強!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為了祖國的繁榮強盛,讓我們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吧!

  六年級:紫月燕香

您正在瀏覽: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