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返軍訓基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返軍訓基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啊!不會吧!又要去軍訓呀!當我的手裡拿着去軍訓的通知單時,回想起上次軍訓時的那些痛苦、那些嚴厲的教官,直到現在,我都有陣陣后怕。不過,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就這樣,持續5天的軍訓生活開始了,在這五天里,我們懂得了許多在課堂上學不到的點點滴滴。

  星期一的早上,我在父母的千叮呤萬囑咐下來到了位於西麗麻?{的中小學生社會實踐基地。跟往常一樣,我們的教官——閆教官,先帶着我們去分配宿舍,俗話說的好:吃一塹長一智,這次,我們都十分的安靜,沒有被教官懲罰。可是由於長期在太陽下的訓練,我們都感覺手腳酸痛,並且皮膚更黑了。

  我也有最傷心的時候。比如在傍晚吃飯時,平時,我總會嘗到父母製作的美味佳肴,可是在基地里,一日三餐都很一般,有時我們還吃不飽呢!在整理內務時,通常都是父母來整理,可我卻要靠自己的力量,如果沒把被子或床單整理整齊,就會遭到教官嚴厲的懲罰。

  不過,我也有最快樂的時候,那就是星期三晚上的燒烤活動,那天晚上,我們所有人都很高興,在教官分配好我們的座位后,我立刻就拿起串着一根雞翅的燒烤叉,立刻就放到火上去烤,還好我有經驗,不然吶,就得烤糊了,在熊熊燃燒的炭火旁,吃着自己精心烤的雞翅,可別提多高興了!

  軍訓的五天里,我有高興,有傷心,在軍訓基地里的這五天,我們懂得了許多。我們已經不再是父母眼裡的掌上明珠,我們學會了獨立生活,我們現在已經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軍人。

  南山區大新小學六年級:吳瀚

您正在瀏覽: 重返軍訓基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返軍訓基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