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天飛舞的楓葉zhi淡淡的思念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天飛舞的楓葉zhi淡淡的思念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窗外日光彈指過,席前花影座間移,我的思念也隨着歲月的無情流動…… 

3年了!他依然是音訊全無。3年了!他在外面過得好嗎?靜靜的握着手中的筆,看着黑板發獃。 

 “不是吧,寒心,你又在想誰啦?想我嗎?呵呵,太感謝啦!來,波一個嘛!” 

  “哪位老兄啊?”我轉過頭一看,原來是美拉,“哎呀,噁心死了,不明白的人還以為我們在搞同性戀呢!走開啦,遠點兒哦!” 被美拉這麼一喊,平時繁雜的思緒便解了開來。 

  有時還真不了解自己,怎麼就這麼傷感了呢?可不是嘛!每天回到家,看着枕頭邊冷冷的幾個字:寒心乖,爹地媽咪今天不回來啦,你要好好加油哦!這些類似的話我已經看過N遍了,頭都快爆炸了。在家裡,一切都是冷的,新也開始冷着。說到學校,美拉總會為我排憂解悶,知心的朋友也就剩下楊依依,我清楚地知道,每當我哭泣時,她陪我哭,給我安慰,每當我開心時,她也陪着我笑。如果在我的家庭里有她這麼一個姐姐陪我度過,我想,我再也不會感覺到孤單了,一提起“家”,我的心真是涼了半截。 

  我的家很富有,爸爸開了家大公司,經濟發展很好,就因為這樣,爸爸媽媽總是奔波在外,晚上應酬又多,所以幾乎每天都不回家,偶爾見他們回一次家,也聊不上幾句,他們便托着疲憊的身子睡上一覺。這麼大一個房子,自己一個人住還真是不太習慣呵,見到別家的孩子……55~~嫉妒…… 

  “嗚嗚~~~寒心你想什麼這麼入迷?寒心你好壞啊,都幾年不見了,你的態度怎麼那麼冷淡啊?我哭!”不料,一旁的美拉叫了起來。 

哼!省省吧你!就你——也會哭?切!“我上下打量着美拉。 

  “嗚啊,就知道你不關心我,你在關心林楓對吧!” 

  “林楓——”是啊,我何嘗不在思念他,都3年了,可是記起離別是發生的事情彷彿在昨天,依然是那麼地清晰。 

我坐在校園旁的榕樹下,林楓便拿了一束勿忘我走了過來,望着林楓,我的眼睛濕潤了,聽見他對我說:“說好了今天不可以哭哦!3年以後,你應該在三年二班了吧!記住,3年後的秋季,我一定回來,相信我,我一定回來……” 

是的,他家因為股票投資問題,一個消息傳了開來——全家移民!他要去另外一個城鎮,是美麗的江蘇。儘管如此,在離別之際,他還是把最後的微笑留給了我們。 

  “寒心,你又發獃啦!”美拉撅着嘴道。 

  “哎!”我深深地嘆了口氣。 

  “你嘆什麼啊?” 

  “真是的,明知故問嘛!不理你了!”其實我是不想讓別人看到我這個樣子,我連忙跑出教室門外。 

許久,那顆快速跳動的心才平靜下來。我便回到了教室。 

  “啊,大家好,我要告訴你們一個驚天動地,一個感人,一個使人淚流滿面,一個……” 

  “停——說重點的,到底是什麼啊?”一旁的依依聽得不耐煩了。 

  “恩啊。”藍巴子清了清嗓子,繼續完成他的演講,“你們知道嗎?林楓,他,來信啦!” 

  “啊?真的嗎?”我驚叫着。 

  “是的啊,寒心,我知道你現在的心情。你是非常非常開心,非常非常高興,非常非常興奮,非常非常激動,非常……”藍巴子一張口就說個沒完沒了,很不難想象,他和美拉還真是一個模子里出來的。 

  “OK,我就開門見山直接說了吧,寒心,信是給你的!”藍巴子舉着信道。 

  “行,夠爽!有型了啊啊,快,叫聲大街,知道不,這是你的榮幸!”一旁的美拉也出來起鬨了。 

  “切,得了吧小妹!我什麼時候不有型了,我每天都有型,瞧瞧,我這POSE擺得多酷啊!”藍巴子看了眼美拉說道。 

  “哼,敢稱偶為小妹,不要命了是不是?小心偶砍死你哦,到時候,讓你進入人民醫院呆幾天!”美拉毫不示弱。 

看着這場白戲,我笑了笑,說道:“行了,別吵了!” 

  “你看你的信!今天我非管教管教這傢伙不可!”不料,美拉和藍巴子異口同聲地說道。 

  "不是吧你們,拜託,哪一位發高燒了,要治嗎?”我搖了搖頭,一邊拆着手中的信: 

寒心: 

  展信HAPPY! 

  手牽手走到今日,緣分註定你我會相遇。 

  心牽心彼此默契,情誼認定你我為朋友。 

  笑與哭陪伴而來,內心肯定你我是知己。 

  投你一個微笑,願快快樂樂。 

  送你一顆星星,願閃閃發亮。 

  寄你一瓢清水,願純純潔潔。 

  給你一朵鮮花,永遠是朋友, 

  永遠的朋友祝福永遠的你——幸福! 

  寒心,時間過得可真快,你16歲了吧!我在江蘇過得還可以,交到一個值得信任的朋友,和你好巧,也姓何,叫何寒風,呵呵,上面是寫給你的一首詩歌~~~你要加油哦! 

  林楓 上 

  這一刻,我笑了,卻也疑惑了,何寒風?是我哥哥嗎?一天,就這麼過去了,和往常一樣,依依陪我回了家。其實在我眼裡,依依蠻可憐的。 

從小依依就很堅強,可不幸的是他的爸爸媽媽自她上了學以後,再也沒有看過她一眼,房子就剩下她和奈姨兩個人。奈姨是這個家的保姆,看着依依出生,看着依依長大,對待她就像對待自己的親生女兒一樣,其實一切真相奈姨全知道,她的爸爸媽媽去另一個地方生活了,從此以後再也不會來看她了,為了不讓依依傷心,她就騙她說爸爸媽媽在外面工作,很快就會回來的。而依依對奈姨的話是深信不疑。 

  哎~~~其實這一切也是我偷聽到的啦,不要怪我哦!!!就是那天我去依依家無意中聽到的,不過我可沒跟依依說哦,至少這個我還是懂的呵! 

  躺在床上,滿腦子全是淡淡的思念在蔓延……

  (附:這是我第一次寫啊~~~真是捏了一把汗…不好請原諒啊,多謝多謝!!!)

您正在瀏覽: 漫天飛舞的楓葉zhi淡淡的思念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天飛舞的楓葉zhi淡淡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