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水資源,幫助受災人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水資源,幫助受災人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看過圖片之後,我才知道:中國許多人正在飽受旱災的折磨,水,對他們來說是那麼寶貴,而我們,卻在浪費……

  我從來都不曾知道,水是那麼的寶貴,乾旱是那麼的可怕。他們臉上的神情足以讓我沉思很久很久,我努力地在我腦海中尋找一個詞語形容……終於,“期盼”這個詞語被我“領”了出來。他們是多麼渴望擁有水啊,他們臉上的神情足以讓我下定決心:節約用水!

  我討厭這些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趁火打劫的人,如果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顧別人的死活,那我真的為中國人感到悲哀!中國不是有句老話叫團結就是力量嗎?如果我們團結起來,那大災難不就壓不倒我們炎黃子孫嗎?

  當看到一個個有愛心的人捐助災民們度過危機的時候,我聽見我心裡的小人說:沒錯,就是這樣,大家一起團結起來,獻出你的愛心,伸出你的雙手,讓我們一起來戰勝這場百年一遇的旱災!

  行動起來吧!伸出你的援手,獻出你的愛心。我相信,有你的加入,我們的隊伍會更加雄偉,我們的力量會更加強大!

  上清中學六年級:江紫薇

您正在瀏覽: 珍惜水資源,幫助受災人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水資源,幫助受災人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