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笑,我喜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笑,我喜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不知不覺又來到了。老師是學生的最愛,同學們都給老師準備了一件件心愛的禮物。

9月10日上午第三節課,我們班舉行了“小小禮物送老師”的主題隊會。當主持人宣布“給老師送禮物開始!”不知怎麼的,平時一個個生龍活虎的“淘氣鬼”一下變成了一隻只“縮頭烏龜”,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不吭聲。在班主任封老師的再三鼓勵下,馬君豪和楊歡兩位女同學終於鼓起勇氣,紅着臉,慢騰騰地走上講台,恭恭敬敬地將一幅掛畫和一個音樂盒送給了教我們數學的何老師,並祝願她:“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笑口常開!”何老師笑盈盈地一邊接禮物一邊說:“謝謝!謝謝!”何老師笑得是多麼燦爛、多麼迷人呀!要是她每時每刻都這樣笑着那該多好啊!接下來30多位同學都陸續給老師送去了禮物,有相冊、圖畫、塑料公主……真是五花八門。

我給老師準備的禮物是自己用橡皮泥做的茄子人,總想送給老師。可我看着同學們送的禮物都很精美,覺得沒做好,怕同學們嘲笑,於是猶豫不決。我當時心裡很後悔,悔恨自己貪玩耽誤了給老師做禮物的時間,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了,我最終沒把禮物送給老師。

老師是學生的最愛。何老師的笑已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但我不知道這樣的笑能持續多久。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笑,我喜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笑,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