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笑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笑聲 

  我們的班主任姓瞿,是一位年輕的女老師。她長着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白皙的皮膚,圓圓的臉龐。她特別愛笑,她一笑起來,眼睛會變成兩個彎彎的小月亮,嘴裡露出潔白的牙齒,樣子和藹可親。 

  我們班上有個“調皮王”叫王壯,成績非常差,讓瞿老師非常頭痛。瞿老師常找他談話,不但沒有批評他,反而鼓勵他,還特地給他開小灶。一段時間后,他一次單元測試考了50多分,瞿老師當眾表揚了他,誇他進步很大。期中考試時,王壯考了76分。那天,瞿教師還沒走進教室,我們就聽到了她愉快的笑聲,她一進門就大聲地宣布:“這次太讓我喜出望外了,王壯取得了這麼大的進步,我們應當祝賀他。”說罷,同學們在瞿教師老師的帶領下,一邊笑一邊鼓掌,笑聲和掌聲傳到了很遠的地方。 

  瞿老師這麼愛我們,我們也非常愛她。有一天,沒放學時就下起了大雨,老師沒帶傘,可她家離學校很遠。我們便拿着傘爭先恐後地擠到老師的辦公室,爭着要老師打自己的傘回家 ,瞿老師可高興了,她大聲地笑了起來,說:“你們可真是懂事的孩子,時時刻刻想着老師。”在老師爽朗地笑聲中,我們被她緊緊摟在懷裡。 

  老師的笑聲是我們學習的助力器,老師的笑聲是春風,溫暖着我們的心,老師的笑聲是我們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