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張老師的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老師的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張老師是我的幼兒園老師,和她在一起相處的三年時間,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張老師個子不高,金黃色的捲髮,總是扎着馬尾辮,顯得朝氣蓬勃。一雙如盈盈秋水般的大眼睛和一個櫻桃小嘴十分美麗,給人帶來無限的遐想。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張老師的笑容,老師臉上的笑容是風吹都吹不走的,是太陽曬都曬不幹的,老師的笑容無處不在。 

  還記得第一天去幼兒園的時候,所有的小朋友都很不適應,哇哇大哭的聲音遍布了整個幼兒園,張老師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所有的小朋友都哄好,唯獨我還在哭鼻子,張老師見狀,微笑着把我抱起來,小心地拍着我的背,溫柔地說:“別哭別哭……”不知是什麼原因,我立即停止了哭鬧,安頓下來,張老師見我這麼聽話,會心地笑了,她讓我坐在桌子上,邁着輕盈的步子去了超市,回來的時候拿着一罐棒棒糖。她把糖分給其他小朋友后,回過頭來對我莞爾一笑,把糖給了我,並摸了摸我的頭,溫柔地說:“只要聽話,老師就給你糖吃!”想着那微笑,至今我心裡都有種莫名的溫暖。 

  有一天中午,我睡午覺睡過了頭,當我醒來時,發現大家都已經不見了,偌大的房間里只有我一個人,我害怕得哭了起來,張老師聽到哭聲,飛快地跑了進來,張老師微笑着問:“怎麼了?”說完還摸了摸我的臉。看到張老師來了,我立即不哭了。張老師笑呵呵地說:“睡醒了吧,課都上完了,這節課學了兩個新的漢字,放學后我給你補課,功課可不能落下呀!”放學后,張老師給我補了半個小時的課,我回家時,張老師的嘴角又上揚了四十五度。 

  張老師的那一抹微笑,像春天裡的一米陽光,無時不刻溫暖着我。

您正在瀏覽: 張老師的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老師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