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邁克爾喬丹》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邁克爾喬丹》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邁克爾·喬丹 》一文,我思潮起伏。文章主要寫了喬丹在經歷重重困難后終於成為了一位真正的球員。這篇文章歌頌了喬丹不畏艱險 、迎難而上,為自己實現願望而奮鬥的精神。

  看着,看着我不禁想到那一個歌手—林俊傑。林俊傑一生在音樂道路上是跌跌撞撞的,記得又一次: 

  那是某個地方舉行一個音樂比賽。由於有很多歌手都來參加,他感到有些壓力了,但他化壓力為動力,努力創作作品,準備比賽。比賽開始,過了好幾十分鐘終於輪到了他,他在台上超水平發揮但是,這次他居然連晉級都沒有,但他不灰心,因為他相信:老天竟然生了他,就不會不要他,上帝雖然給關了一扇門,但同時也給開了一扇窗,透過窗陽光仍然能穿國來。於是他懷着這顆積極樂觀的心參加了另以個比賽,啊!這次比賽的結與那次截然不同,這次他拿到了銀獎。後來,他就這樣“跌跌撞撞”下去,但他居然“跌撞”出了名。 

  看看喬丹,看看林俊傑,再來看看我自己吧!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上體育課。老師宣布這節課要考試——400米往返跑。終於輪到我了,我的心像兔子似的砰砰直跳。喲,這是怎麼會事呢?這剛跑了200米我就氣喘喘吁吁了,要是再跑200米那還得了。我想:放棄吧,反正我也不行。不可放棄,我一定行。放棄!不可放棄…終於在放棄與不放棄中我選了不放棄。最後我終於跑完了全程。 

  我掩卷沉思:如果我們能夠懷着一顆積極向上,積極樂觀的心,那麼,勝利將永遠是我們的!失敗將永遠被我門拋在後面…… 

  指導老師——曾玉蓮

您正在瀏覽: 讀《邁克爾喬丹》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邁克爾喬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