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菜園和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菜園和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塊地里種着黃瓜。早晨,小黃瓜們穿着露珠阿姨送給它們的珍珠衫。每當風 

婆婆一吹,小黃瓜們便攀着青翠的藤兒盪鞦韆側耳傾聽,彷彿聽到它們的嬉笑聲。黃瓜地旁種的是韭菜。美麗的韭菜姐妹們正在晨霧中梳理着縷縷青絲。 

  有一塊種紅薯藤的地上,紅薯藤頭戴心形的綠帽子,手拉手在微風中跳起了團結 

舞。 

  矮矮的茄子樹上,掛着一個個穿紫袍的大腹便便的茄子先生。 

  茄子旁邊種着幾棵紅辣椒。羞紅了臉的辣椒姑娘羞羞答答地躲在綠葉中。不過你 

別以為辣椒姑娘外表斯文,你若咬它一口,保證辣的你直掉眼淚。旁邊還有幾個大南瓜還甜睡在夢鄉呢…… 

  湖 

  我愛水,我愛歡快活潑的小溪,我愛洶湧澎湃的黃河,我愛奔騰不息的長江,也愛深沉浩瀚的大海,但,我更愛美麗溫柔的湖。 

  湖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綠的樹、藍的天、紅的花、白的雲;湖是 

軟的,微風習習,波紋條條,像一幅迎風飄舞的綢;湖是活的,層層鱗浪迎風而起, 

伴着我的心在追逐、在嬉笑。 

  我想:湖中一定有一個水晶宮,水晶宮中一定有一塊巨大的翡翠,不然湖水怎麼 

會那樣綠你? 

  靜的湖可愛,雨中的湖更可愛。春雨降臨的時候,湖面上最熱鬧,朵朵雨花競相開放,湖面上便開滿了美麗的簪花,在風中講述着一個個動人的童話! 

  湖,總是以它特有的美深深地吸引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菜園和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菜園和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