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事不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事不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學期,學校禁止同學們帶零食進校園。同學們都遵守學校規定,我發覺校園乾淨多了。 

  可是,星期五。流動電影院來到我們學校放電影。電影院搭在大操場上。我想:反正影院里黑,我吃東西不會有人看到。於是我溜到學校門口,在小賣部里買了一包薯片。 

  放電影時,我邊看邊吃。坐在旁邊的小胖同學看到了。他說:“哥們,給一點兒。”我本想不給,可是一想萬一他告“黑狀”我就慘了。於是,就給了他一點,還對他悄悄地說:“不要告訴老師。”他點了點頭。吃完,我想把食品包裝袋扔掉,可是又怕影響環境衛生。只好把袋子折好放在褲袋裡。不一會兒,我又突然想起這麼多人吃東西,萬一老師檢查,那就慘了。所以我便把垃圾袋扔到別人的椅子下面。 

  看完電影,工作人員拆掉了流動電影院。大家回到教室,我從樓上往大操場一看,哇!操場上有許多包食品的袋子。幾個老師在操場上指指點點。我心裡慚愧極了,這些垃圾袋都是我們這些不遵守學校規定的同學使的“壞”。雖說丟個垃圾是小事,但是這個習慣是在破壞優美的校園環境啊!我心裡默默地想,今後再也不做不遵守學校規定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小事不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事不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