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法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法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魔法學校

 河北省保定 蠡縣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一班 史成超

  不知你有沒有看過羅琳寫的《哈利波特》,它那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個性鮮明的故事人物,神其有趣的故事經歷和幽默的語言,實在令人着迷。

  這本書是發生在主人公哈利波特和霍格瓦徹魔法學校之間的故事,後者是一座十分有趣的學校。它形似古堡,裡面的畫像會動來動去,樓梯也會不斷變換,弄得你很難找到去教室的路,迷路也是經常發生的事。

  這所學校有四個學院。所有的新生都由一頂會說話的分院帽分到合適的學院,絕不會出錯。每個學院都有自己的房子,配有自己的暗號,所以要想進入其它學院的公共休息室是不可能的。如果學生有好的成績或貢現就會為自己學院加分,相反如果破壞規矩就要扣分。每學期分數最高的學院會贏得家族杯。

  既然被稱為魔法學校就要教學生們魔法。教變形課的麥康娜教授異常嚴厲,經常罰學生們留堂;教飛形課的胡施女士乾脆的像個男人;教魔法動物課的哈格利經常出錯;飄移課的教授科立為十分慈祥。還剩下兩個學生們不喜歡的老師,一個是教魔藥學的斯內朴教授。因為他恨透了所有的學生,想方設法為難他門,另一個是占卜課較授特雷絡尼,因為她總是預言學生的死期(至今還沒有人死)。

  關於這所學校我就講這些啦,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事就去看《哈利波特》這本書吧!

  指導教師:無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法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法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