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流淚都有一段難忘的經歷,或喜悅,或悲傷,或懊悔,都會在情感的深處留下深深的印跡。淚水是成長的記錄,每一顆晶瑩的淚珠都折射着我們走過的人生歷程。 

  打開記憶的小窗,記得那天,我去聽一場生動的感恩教育課。主講人是誰,我早已不記得了,只記得當時他在台上講了許多關於感恩的事例,使我深有感觸。講座結束后,幾乎每個同學的眼眶都是濕潤的。也許是被這種氣氛感染了吧,我的心頭微微一震,只覺得有一股洪流,從心底湧來,衝出了我的眼眶,我哭了。可是我沒有將淚水擦去,任它打濕我的臉龐,打醒我的那顆心。

  是啊!我怎麼能不知感恩呢?親愛的爸爸媽媽,是你們,陪我走過了十二個春夏秋冬;是你們,陪我走過一次次挫折坎坷。在我受委屈時,是你們,在我身邊安慰我、勸導我;在我失敗時,是你們,在我身邊鼓勵我;在我生病時,是你們,守在床邊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在天氣轉涼時,還是你們,在車站給我送來衣服和圍巾。父母的愛,是多麼偉大呀!如甘霖,似雨露,滋潤着我,它如同陽光,永恆而溫暖;恰似春雨,溫柔而細膩。 

  我還要感恩老師,引領我們走上成功之路。當我們遇到挫折時,幫我們鼓起前進的風帆;當我們遇到困惑與迷茫時,為我們指點迷津。老師給了我們前進的動力,給我們插上飛翔的翅膀…… 

  那一次的眼淚是美好的,它讓我頓悟,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那一次的流淚是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